180323 漂浮不定

春分已至。

冬天手总是不大暖和,写字也是飘着的,这两天终于抓笔不僵了。

可是窗外的春光和我无关,这一方小办公室还是透着冷气,中午会站在太阳下好好晒一晒,上下班坐在公交车上,也能感受到阳光的照耀,可是为什么只能是那么短暂的时间呢,很想整个上午、整个下午就坐在太阳底下,任阳光倾洒,与所有无关,什么都不想,发呆是治愈啊。

朦朦胧胧地活着,什么都不真切,明明是我自己走的路,看的世界,回想起来却像是被什么机器操控着起床出门坐车工作,然后再回家填饱肚子看电脑然后洗澡睡觉。无限重复。

没有目标、看不到尽头大概是最绝望的吧。

依然是陷在这种情绪里出不去,心里没有放弃,可表现得已经认命。

明明是一些人觉得的稳定,我却越发过得漂浮不定。

如何逃出这样的恶性循环呢?真不知道,就像如果讨论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可能越讨论越会觉得虚无。

人活着,因为活着,所以要做一些事情来虚度年华啊。

不论是喜欢的事情,还是讨厌的事情。

总之都是可以浪费光阴的。


啊,星期五的我为什么还这么丧呢?!!因为对周末也没有什么期待啊。

一天一天的,没什么不同,就这么过。

真的不想写了,越写越丧气啊。

评论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