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6

六&再见


前文:5


我没敢去见他。我承认我怂。

我们曾经开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玩笑,有时候他脑子一热就说些傻话,说完反应过来就自欺欺人地遮住自己的脸,假装没人看见听见,自己却偷偷红了耳朵。我总是配合他的,不论是一起耍宝还是一起犯傻,别人都说我脾气好、总是配合他,却不知道我其实自己也是乐在其中。

东海啊,别和我开玩笑了,这次我不想配合你。

隔着医院的一面墙,我瘫倒在地,一下一下地敲着我快要窒息到爆炸的头,想要清醒过来,然后确认这只是一个过于真实和漫长的噩梦。

我听见了特哥的声音,他嘶哑着嗓子,声音仿佛掺着冰渣和血水,低沉得无法听清,始源在身后轻轻扶着他过于瘦削的身体,眼睛通红地向上望着。无论何时,他们两人都是我们队里最值得信赖最坚实的后盾。他们围站在医生身边,丢失了所有对表情的掌控,仿佛在接受最后的审判。

圭贤和东熙哥抱住了我,在不知道是什么冷冰冰的地方坐了好久好久,但是我们一句话也没说。后来始源站到我面前来,拉住我变得僵硬的手,他的声音比他故作深沉时还要低沉:“赫宰,再怎么无法接受,现在真的要去见最后一面了。”

我恨,恨这时候我还这样清醒!清醒地听清了他的话,清醒地明白了他的意思,我的泪流了下来,心里只剩下一个声音,要去见他。

我总是忍不住要哭的,在无数颁奖典礼或是后台,在和粉丝们问候或是道别时,在成员吵架的时候,在被恶闻缠身时,我总是无法再维持那些体面或从容,虽然总是被成员们笑说哭得太丑,哭得太可怜了。可是有个人曾经说过,赫宰啊,哭吧,没事,我会在你身边,为你擦掉眼泪的。

而现在他被蒙在白布下面,头顶的惨白的白炽灯让那轮廓变得尖锐而凌厉,仿佛一个阴影就能刺穿心脏。我从没见过这种场景,陌生得很,甚至疑惑多过了害怕,是他吗?一点都不像的。也许掀开了白布,就会听见他笑着叫我名字,梦就醒了?

于是那一瞬间我心里的期待多过了恐惧,手越接近越感受到一阵无名的寒气。

他寂静地躺着,看上去有点假。也许是因为脸色太难看了吧,那灯光冰冷而强烈地打下来,照得他一点血色都没有,沉默席卷了我,只能僵立在那里。

他睡觉的时候总会有些不安分,偶尔动动头、撇撇嘴,除非是累极的时候,才会像这样睡得如同昏死过去,一动不动。我就这样死死盯住他,眯起眼睛去探测他的眼皮、他的鼻息、他的眉头。他总是对于别人的视线很敏感,还会因为摄像头而感觉不安,出道都十几年了,这样的话听起来总会让人感觉有些矫情。

这一次的比赛旷日持久,我盯得眼睛都痛了、血液都僵了,他还是不看我。

“赫宰……”始源的声音嘶哑。

始源走过来扶住我,又把我往外带。他要离开我了!!!脑袋里明白了这个状况,身体忽地一激灵,我慌忙伸手去抓他藏在白布底下的手,不要走!

“干什么!!去哪儿?要叫上东海一起走啊!”

“赫宰啊,东海他……”始源怎么好像漏了风?感冒了吗?

“东海还在睡,我得叫他起来……”始源的力气太大了,感觉骨头都要被他捏爆了,还是没有拉住东海。

“他死了,赫宰啊,他死了!!!”听到始源仿佛爆发一样低吼,我的腿突然没了力气,一下子跌倒在地,这一下却碰巧触到了东海的手。

刺骨的凉意。

怎么这么冷呢我们东海,明明很怕冷啊,一到冬天手就会冻得通红,为什么还要在这么冷冰冰的地方睡觉呢?

他从来都是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啊。


“你好,我叫李东海。”

“赫宰,以后我们一起出道吧!”

“呜……赫宰啊,我以后就没有爸爸了……”

“赫宰啊,真的好想你和成员们啊……”

“呀,李赫宰你是傻瓜吗?别人骂你你不知道骂回去?!”

“我和银赫应该是最合得来的朋友吧。”

“看了那么多电影,我觉得银赫好像是最帅的。”

“赫宰啊,睡了吗?陪我玩一下吧。”

“银赫啊,比起我喜欢你,我爱你好像才是更正确的话。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赫宰啊,要健健康康、好去好回哦!”

“我们是,super juni~or!”


“对不起啊赫宰……我没办法再陪你了……”

眼前陡地一黑,我彻底昏死过去。




——————————————————————

emmmmmm……

死是真死了,只是还会再见的……

太久没更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这个故事。。。写是写了好几章了,但是对后面的内容不满意,看一遍就想改一遍,T.T,剧情还没开始呢就拖了这么久,这样不好不好●﹏●

评论 ( 1 )
热度 ( 7 )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