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熊的,也是给回不去的校园记忆

本来是要写给熊的一百个问题,但是写了一个之后,就感觉不是滋味,脑袋空白的时候就不想硬憋,所以改成来熬夜难产一篇久违的日志。
今天,突然好想和你们视频,于是就视频了,快三个小时,期间一直哭哭笑笑的,我这一年之内,好像流泪的次数比以前的21年合起来都多,我是变了,一个人待着就变脆弱了。
我也更多顾虑和封闭了,不愿意去和别人说,即使是很亲近的家人也是,不愿意交流了。因为我变得脆弱了,如果一些话说出来了,我就会忍不住要哭,想去依靠别人。但是今天我说了好多话,说出来了,默默的擦眼泪了,然后就想写出来了,任性地,随心地,虽然我很难说出口,但是我写出来,也是表达了。
给熊的,是拥抱。今天真的很高兴,虽然我们叹了很多气,很多次哽咽,但是我能感受到我们仍然是心意相通的,虽然我们都变了,但是我们现在的心,还是在一起的。因为这个,我很想流泪,即使一晚上都在哭,心里也是高兴的。
给那些校园记忆的,是安放。我很开心在读以前写的那些东西的时候,还能记起很多当时的场景,也遗憾曾经写过的“你懂的”,现在已不再懂得。
还有给那些留下来的文字和愿望,是深吻。感谢那些一时兴起,感谢那些突发奇想,感谢那些偶尔矫情的情绪,留下了那些肆意的青春梦想和欢声笑语。实现了的那句话让我笑着哭,猜中了的那句话让我哭着笑,一语成谶了的那些话让我深深叹息。
还有留给仍然还在未来的那些话,我仍在期待……
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变成什么样,真的无法预料,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完全颠覆,所以要抓紧,去做现在想要做的事情,现在,改变的速度已经肉眼可见了,但想抓也抓不住。
就把今天当做一个新的开始吧,更多的倾听自己,表达自己。许下愿望,然后去实现。为了明天的昨天。

评论 ( 2 )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