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7 尴尬的感觉真是不由自主

换到了新的办公室来,

终于是有太阳的房间了。

可是两个人就是会有莫名的尴尬啊,

况且对方还是自己的领导。

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

其实也还好,没有那么可怕啦,

就是有点无话可说。

干活的时候还好,到了没事做的时候,

还得装出一副我正在好好干活的样子来,

会有点心累哦。


最近是有点丧,经常起伏也该习惯了吧?

可是丧起来,内心总是不平静的。

深夜辗转反侧,不知道为了什么这样日复一日地轮回。

每天都在做各种各样的梦,醒来的时候恍若隔世。

清醒真不知道是糖是毒。

何必想那么多?何必自找苦吃?

大脑真的很奇怪啊,

可是我的大脑为什么会告诉我我的大脑很奇怪呢?

神经错乱了,还是信息传输出了差错?

越是去想,就越对很多东西产生了怀疑,

那些好似是永恒真理的、好似天经地义的

为什么是那样的呢?

真想穿越到五十年后,让自己告诉自己答案。

可是自己老了以后就真的会得到答案吗?

知道了答案,答案还会成为那个答案吗?

未知,真的是生命的终极核心。

要不是为了人的那些好奇心,

世界也不会是现在的样子吧。


昨天准备在办公室看书,想了想觉得还是不好。

逛网页玩手机并没有看书好,

可是在办公室好像都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心里有了疙瘩。

总之,第三年了,

是仍在与上班磨合的我。

评论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