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年才过完,好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可是就忍不住想丧一丧。

过日子真的就是在不断忍耐平淡无趣,然后习以为常。

人们说,都是这样,到哪儿都一样。

是啊,我也是属于到哪儿估计都一样的人。

每天都有很深的无力感和无处安放的躁动。

我的心里真的放了很少的东西,

我想要的东西也很少,

别人喜欢夸我单纯,也喜欢说我没脑子不上心,

我喜欢专注在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上,

却偏偏又总是肤浅地停留。

只是当作一种贴面而不深入的陪伴吧,

和谁诉说,或者是和谁能心意相通?

我真的渴望了很久,也疑惑了很久,

会有那样一个人懂我吗?

会有一个人能一直陪伴我吗?

好闺蜜也会慢慢淡如水,远水解不了近渴,

何况要在这纷杂的社会中再交到一个贴心的新朋友。

自从毕业以来,我每次都会把“交一个新朋友”放在to do list上。

这样的目标要怎么达成呢?

步骤一是什么?步骤二、步骤三……

需要多少时间、多少精力?

要投入多少感觉,要碰上多少运气?

愿意吗?合算吗?能成吗?

我在这社会里慢慢自我算计,

也慢慢把自己圈起来。

其实并不是生活工作有多累,

只是自己的心慢慢磨着,累。

门关久了,生锈了,

渐渐打不开了。


丧一发,完。

评论
热度 ( 1 )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