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与开始16 家的变化

今年开始,我越来越感觉我们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比如老爸越来越听我的话,老妈和老爸经常挺幼稚的吵嘴,比如家里有些事会让我拿主意,我们一起出去散步时感觉越来越和谐……
离开家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也就越发珍惜这段日子。以后,就不容易长期呆在家里了,也很难陪爸妈一起散步了,现在在家,也就是中饭晚饭加上晚上的时间在一起,这样想来,真的是很短的时间了。
但是,这却恰好是父母需要关怀的时间,女儿离开家了,只有两老在家,老年的体质逐渐显露出来,却还要上班挣钱,这段时间,可能会过的很累。
我虽然要离开家了,但是心却一定要时刻牵挂着家人,要比以前更加频繁地联系爸妈,要让他们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得其乐。
或许现在,我还没法体会到离开家后一个人的孤寂,但是现在开始,我就应该时时提醒自己,我不是一个人,我有家人们,我要多关心他们,不要让他们担心烦恼,更不要让他们伤心难过。

评论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