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辞职。

公司,说起来也不差,同事,大多也挺友善,工作,也并不是承受不来。

只是,心塞。

最近晚上睡觉总是做长长的梦,醒来的时候还在恍惚。我其实压力不大的,爸妈虽然对我期望很多,但是一句“你幸福就好”已经能让我释怀所有,工作上大家对我这个职场新人也很包容,有什么没做好的不会的都会教我帮我。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压力。很多个想法、冲动都在脑袋里奔腾。作为一个想太多爱纠结的人,已经有太多个自我折磨的夜晚了。现在我终于是个成年人——虽然思想不一定已经成熟,我已经敢为自己做出的决定承担责任了。

不管大家怎么说,怎么看,我想,还是遵从自己的想法任性一回吧,我就那样想了,趁年轻,趁年轻,,,

辞职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今天因为这个想法疯狂地冒出来,头疼了一天。原来我也是个“玻璃心”啊。

做一个选择,总会要放弃掉另一些东西。年轻嘛,后悔药不用吃的,时间还多,即使以后后悔做了这个选择,还可以再折腾一把,年轻,是最不怕折腾的时候。

其实对于未来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但是,现在心那里火热的冲动一直想要蹦出来。就那么“冲动”一次吧!

评论 ( 5 )
热度 ( 1 )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