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辞职风波

昨夜真是精彩。

才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这么实诚(也可以说是二/图样图森破),实在是很难做出那些骗人(或者在别人看来不是欺骗,只是所谓的策略)的事情。

说了只是暂时带班,到现在已经可以算是转岗了,我一路无语着,但是也很认真的工作,尽力把我的工作做好,所以昨天跟另一个同事提起要辞职,她都觉得很惊讶。但是和我有同样遭遇的那个行政听到我要辞倒是很理解,所以说,只有自己体会了才知道这样的心情。

室友也想辞职,她说,是不是我们才出来工作,太脆弱了,其实这些只是对我们的考验。

确实可能是这样子,像一些人说的,这是成长必经的苦痛,这是在积累经验。我也认同。

只是,我想说一个看似很幼稚的想法,我想去试着追求一下我的梦想。所以想现在去行动,离开这里只是为了从现在开始改变。我真的没觉得这个公司有多么让我不能接受,只是觉得,方向会错。

昨天和同事也打了电话,聊了很久,怎么说,虽然有可以留下的理由,也明白那些无奈,但是现实是,我并不是走投无路了,我还可以做选择。所以我现在想做这个选择。

昨天和要辞职的同事聊天聊到伤心处,正在想要说点什么话安慰她,却实在想不出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们俩还有很多要报销的还没报销,于是,我们都笑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