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8 深入一点,深刻一点

这个月恢复了打卡,读书的习惯倒还算是保持了,只是进度不佳,新买了几本书,然后今天看这本明天看那本,断断续续的真不知道哪天能读完哦。

订了一个提醒,每天记得来打卡,除了过节回家断签了几次。

可是却没有去认真写写自己的想法了,前几个月至少还是絮絮叨叨地表达了几次,这个月连手帐里也是字写得飞起,不知道耐心去哪儿了……和熊聊了几次,想法很多,却又没有耐心认真去写一写,公众号都多久没更新了?不忍直视。

这个月感觉很忙乱,写长长的讲话稿写得很纠结,内容空洞得受不了,逻辑也不知道去哪儿了,但是憋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呢?领导也就那么看了一下,说可以,就这样吧。开会的时候,又有谁会听?谁会在意?真的的非常没有成就感了。

然后一直还没什么进度的纪念册,总觉得内容太多,跨度太大,不知从哪里开始抓起,7月近在眼前,我还在这里,我还在忍耐和挣扎中度日。

能够让我稍微有点做了事情的感觉就是从今年开始自己制作的月度工作梳理表,一项项完成,打勾,一眼看过去有条理、很明晰。在大多数时间,我都不算太慌乱,掌控着进度,尽量提前完成。心里留不得事情,要不然连睡觉的时候都会在想。是不是内心还是太敏感脆弱了点?

可是这样的生活我又是如何忍耐下来的呢?只要出门在外,必须带上耳机,张开结界,才会有心安的感觉,不知道是为了平复内心的躁动还是为了捱过无聊的时光。放空会很难熬,一旦堵车太久便会感到心焦,听大内和日谈主播们聊天陪我上下班,有时候嘻嘻哈哈、有时候正经深沉、有时候新鲜神奇,或者是古典乐,就那样听,经常会有感觉很熟悉的旋律,但是看名字又是很难记得住,现在还停留在只是听个调调的程度,最近开始看《聆听音乐》,希望能够加深一些理解。


(半途而废打入草稿箱,还是发出来吧。)

评论
热度 ( 1 )

© Simeo | Powered by LOFTER